【玄亮玄】占有欲(R)

-PWP,没有逻辑,只有我爽了

-全文充满作者的恶趣味xp

-有备×其他角色的肉体关系提及,请自行避雷

-没饭吃饿急了的胡乱做饭产物,很烂,非常烂

-他们的光辉属于大家,他们的人格只属于互相,我cp,请大do特do🙏🏻


“要是主公有什么非分之想,日子还很长……”

诸葛亮是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出这句话的。生前他是出了名的清心寡欲,出山之后更是年年忙碌无休,脑子里除了工作根本塞不进别的事。有时他甚至会又气又笑地想,自己是否爱刘备的事业超过了爱刘备本身。

当刘备牵起他的手,两人再次共同踏入千年以来的家时,诸葛亮忍不住吻了他的主公。一个深情但并不绵长的吻,远大于情欲的爱意昭示他的心意。

往事如烟,此刻安然即好。

安然不下去了。

大汉丞相诸葛孔明,生前从未害怕过谁,从未想过逃避,从未对任何境况感到绝望。就算天塌了,他也会想办法补回去。

而这样的他,此时此刻却颤抖不已、手足无措,一心只想逃离——然后被刘备按住肩膀,重新被压倒在微湿的泥土上。

“主、主公。”

诸葛亮觉得脑子卡住了,现在的他甚至连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。

“弄疼你了吗?抱歉。”刘备抽回手。

诸葛亮仰视刘备高高在上的脸,深吸一口气。这话简直像是什么犯罪宣言。他的好主公,现在正跨坐在他的腰上,一只手有意无意地在只隔了一层里衣的胸膛上轻抚,双眼里满是无辜。

“难道说,孔明不想与我做吗?”刘备发出极委屈的声音,眼眶中泪光闪耀。诸葛亮突然恨自己太懂刘备,以至于一眼就能看出这表情是主公在演戏。

“哪有在人家的坟头上做这种事的……”诸葛亮嘟囔着,脸上的红晕更深了。

“这武侯祠都归你了,我总能对我的坟头有点归属权吧。没事,我不介意的。”刘备笑着开始解腰带。身下是墓砖与泥土的粗糙触感,身上是刘备的全部重量,诸葛亮不由得想起某位汉臣前辈的话,“如今人为刀俎,我为鱼肉……”

还真就是个两面夹击。

“丞相。”

刘备俯下身,在诸葛亮耳边咬出这个庄严的称呼,语气里却满是挑逗的意味。这语气让诸葛亮脑内浮现另一番光景:早朝之后,尚未脱去朝服的皇帝迫不及待地拉住丞相,将他压在龙椅翻云覆雨,还真是……刺激。

他就是故意这么喊的。诸葛亮咬牙把这荒唐的场景赶出脑海。

刘备轻轻捏弄身下人胸前两点茱萸,布料的粗糙触感与手指的拨弄结合引发更深的反应,引得诸葛亮一阵颤抖。算了,不就是入《佞幸传》吗,我也不在乎这个。持重的丞相这样想着,搭上皇帝的肩膀,轻蹭唇角,而后换来对方一个激烈的回应。刘备轻咬住他的下唇,顺势撬开他的丞相的嘴,肆意侵犯里面的每一个角落。未曾料想有如此猛烈的攻势,诸葛亮被吻到几乎窒息,下半身对深吻的回应让他一时间更加不知所措。

“哈…..嗯……主公……”

下半身的衣物早就被褪光,刘备朝他一笑,分开他已经发软的大腿,埋头挑弄立起来的那物。整根被人含下的感觉太糟了。诸葛亮咬住手掌,才勉强没漏出喘息声,他实在是不习惯这种事。刘备的动作实在太熟练太让人舒服,引得诸葛亮心中难以自制地燃起微弱的妒火:主公不是第一次为别人做这种口活。他克制着自己不去想可能的人选。顶端被舔舐吮吸的感觉让他几乎发狂,诸葛亮觉得理智在一点点崩溃,此刻他只想独占刘备的爱抚,独占他的一切。

在他快要达到高潮时,刘备突然停了动作,起身若无其事地擦擦嘴角,眯起眼睛又是一笑。有生以来第一次,诸葛亮有掐住刘备脖子的冲动。在他真的崩溃到做出什么出格举动之前,刘备压住他的手腕,将他钉回地上。

诸葛亮觉得自己宽厚仁善的主公此时笑得像个恶魔。

“我可还记得孔明的信条呢。‘志当存高远,慕先贤,绝情欲,弃凝滞’……”,他真的受不了刘备能把所有正经事变成床笫情趣的能力,“……怎么现在这么着急了?”

诸葛亮喘着气不说话,只是稍微踢了下刘备的小腿以示抗议。刘备坦然自若地从口袋里掏出一瓶润滑液,直接往诸葛亮下腹部滴下。冰凉黏化的触感经由小腹流过阳根,又划过后穴口到达大腿,诸葛亮直接涨红了脸。当后庭内传来异物感时,他不由得紧张地并拢了腿。

“放松。”刘备一点也不绅士地掰开他的腿,继续将手指往深处插送。甬道被强硬开辟,酸涩中略带疼痛的快感让诸葛亮呻吟出了声,羞耻感令身上的热度更深一层。

“孔明莫非是第一次和男人做吗?”诸葛亮虚弱地点头,刘备脸上的表情微妙起来,同时很趁人之危地又加入了一根手指。

“唔,南阳一带与孔明相识的名士倒也不少,当真……?”

“主公!他们都是正人君子,怎么会——”

“好好,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。”刘备无奈地打断话头,诸葛亮刚想反驳主公并非小人,却猛地被身体内张开的两根手指惊得失了语,只吐出一声滑腻的娇喘。手指在内壁游走摸索,探着他的敏感点,而后全力发起进攻。诸葛亮被刺激得泪眼朦胧,胡乱扭动着腰来迎合阵阵快感。而刘备又在他快摸索到顶点时果断抽出了手,被搅得温热的液体从穴口划下。诸葛亮觉得自己真的要崩溃了。

“主公,求你……”

“嗯嗯,求我什么?”刘备又带着无辜的表情压下去,挺立的半身在穴口微微磨蹭,却没有一点要进去的意思。

“我……”

诸葛亮顿住了,无论如何他也说不出自己想要这种话,各种粗俗的想法此刻都在脑海里盘旋,却又全都卡在嘴边发不出声。他恼火地觉得这文雅保守的性子属实是一种妨碍,居然在这种地方与主公失了默契。

“……全凭主公处置。”

他最终这么说,抬眼望见刘备神色无异,只是稍微收敛了些调笑的眼神,填满了往日里温柔的光。他轻吻身下人,诸葛亮意识到这是一个道歉,“不必勉强”的意思通过唇瓣的温度传来,令人安心。

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刘备低语。

在反应过来这话的意思之前,刘备的性器就狠狠地插进来,直直顶到最深处。诸葛亮被这突然袭来的快感顶软了腰,还未待一声喘息结束,激烈的抽插又激出新的呻吟。肉棒一次次碾过他的敏感点,随着每一次进入又插得更深。方才还在高潮边缘的诸葛亮被肏得神志不清,不受控制地射了出来,白浊的液体挂在腿根和小腹上,更显得色气。

“主……公?”

诸葛亮惊讶地发现自家主公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。他只是放慢了速度,等诸葛亮从高潮的余韵里缓过神来。身体被一点点侵入的羞耻感更甚,内壁扩张带出的水声像是在确认这点。

刚射过精的半身又颤颤巍巍地立起来。刘备用粗糙的手轻轻撸动,后庭的异物感和前方的刺激感同时传来,再次让诸葛亮失了神,只是喘息哭喊着一些不成词句的话语。刘备再度发动了攻势,顶得更快更狠,刚刚高潮过的身体敏感度更甚,任何一处细微的摩擦抚摸都被放大数倍,成了绝佳的催情剂。身下泥土与砖石的触感让诸葛亮更加难以忍受,肉体交合处啪啪的撞击声和清脆的水声令他完全崩溃。刘备射在他体内时,这种快感达到了最高,他瘫软在地上,大口喘气,溃不成军。

还没完。意识模糊中诸葛亮感觉到自己被抱起来翻了个身,而后身前传来惠陵砖石的冰冷触感。刘备再次进入他时,诸葛亮名为理智的弦终于彻底断了。

“不要……嗯……啊……太、太快了……”

刘备每向前顶一下,胸膛便在凹凸不平的石砖上颤动一下,充了血的乳粒在刮擦中不断将触电般的快感传遍全身。

“哈啊……不,不行……”

刘备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,只是肏得更深,榨出更多汁液来。精液混合着润滑液,从交合之处溢出,自大腿根缓缓流下。精液、肠液混合着润滑液,从交合之处溢出,自大腿根缓缓流下。

“嗯嗯……不要……要坏了……”

敏感带被不住地捣弄,诸葛亮几近失去意识,思维被搅得乱七八糟,顾不上对发出的下流声音做出任何遮掩。他已经不太清楚自己在说些什么了。

“玄德……”

刘备倏忽间停了动作,一时间空气里只有诸葛亮的喘息声。他抬起诸葛亮的一条腿,伸出的手因激动而有些颤抖。诸葛亮软绵绵的身体任他摆布,整个人被翻了个身,又因身体里那根异物的存在发出一阵小动物似的娇喘声。

“哈啊……哈啊……”

诸葛亮平日里炯炯有神的双眼如今已失了神,又因满溢的生理泪水而闪闪发光。他偏了偏头,望向刘备的脸庞,低沉的声音宛如自言自语:

“玄德……肏我……快……”

这他妈谁能受得了。

刘备环抱起身下人,只是发了狠地往里顶。他也有点失去理智了。“淫慢则不能励精,险躁则不能治性”,他几乎能看见诸葛亮用羽扇轻点两下,一脸正气地说出这话的样子。然而此时此刻,那个威严的身形在自己的臂弯里软得像一汪春水,哭着求自己的侵犯。光是这画面就已经很难把持得住,更别提那因高潮而一张一合的穴道带来的真实刺激了。刘备一声喘息,再次在里面射了出来,而诸葛亮也彻底失去了意识。

刘备吻他沾满泪水的脸颊。彻底占有这个人的感觉太让人上瘾了。

“主!公!”

第二天早上,刘备看见满脸怒气逼近的诸葛亮,手里的羽扇摇得快出了残影,顿觉大事不妙。

完了。

刘备“咚”地一下跪下去,诸葛亮也眼疾手快地在膝盖着地前“啪”地扶住了他。

“孔明还愿意认我这个主公,我就知足了。”刘备低着头,痛恨自己怎么就精虫上脑,把经验几乎为零的人弄成那个样子。

“这才多大点事……”诸葛亮下意识地嗔怪到,而后才意识到不对劲,“咳,不是!昨天我不是说不要了吗!”

“我看你也挺享受的……”

“主公!”诸葛亮涨红了脸,气得拿羽扇锤刘备的肩膀。虽然,嗯,他确实很享受。

“对不起,冲太快脑子没管住下半身,希望英明神武的诸葛丞相能饶我一命——”

诸葛亮甚至都懒得指出刘备的引喻失义,反正他一定是故意的。他叹了口气,说:

“陛下的‘君可自取’现在还算数吗?”

“啊?”刘备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“就是说,”诸葛亮用羽扇挑起他的下巴,“我要篡位。”

刘备被捆在椅子上时,深刻理解到了诸葛亮昨天的恐惧。刚刚宣布“篡位”的丞相骑在他的大腿上,一脸深不可测的表情实在让刘备心里没底。

他差点忘了诸葛亮是个学什么都学得快的天才。刘备忍不住打了个哆嗦。

“主公,放轻松。”

嗯,连语气和表情都学得一模一样。

“有几件事要问你。”

这倒是刘备没预料到的,他歪了歪头,示意诸葛亮继续说下去。

“主公和多少男人发生过这种关系?不包括我。”

这不更是送命题了吗。

“呃……你想听真话还是假话?”

“随便。”诸葛亮干巴巴地说。

“我想想,大概有……十、十几个?”

诸葛亮挑眉,没有发表任何评价。

“里面有我认识的人么?”

“有。”诸葛亮的眼神瞬间阴沉了,刘备连忙补充,“不是咱们季汉的人,你可别多想。”

“嗯。”诸葛亮平静地说,“要是主公说自己睡过子龙或者孝直,我也不奇怪就是了——”

“我靠。”刘备没忍住爆粗,“我都有你了,还能有心盯着他们?”

诸葛亮“噗嗤”一声笑出了声,赶紧用羽扇遮了脸,假装严肃,继续问:“哪都有谁?”

“大部分是在年轻的时候吧。”刘备无奈地说,“学堂里真情假意的玩闹是一部分,嗯,伯圭兄教我的。后来带兵打仗,军中没有女眷,宣泄压力也有了一部分。还有就是……呃,跟老曹……”

“明天我就去陕西往他坟头上再踹两脚。”诸葛亮和颜悦色地说,刘备只觉得再这么下去扇柄要被他捏断。

“其实有很大一部分是我主动的——孔、孔明你别生气。”羽扇抵住刘备的脖颈,诸葛亮的气场让他有了种脖子上架着短剑的错觉,“都是年轻犯下的过错……”

诸葛亮当然没有真的在生刘备的气,他不是不明事理的人,也不是没有想到过这个答案。只是,这种事由刘备亲口说出来,还是让他感觉非常烦躁。这是嫉妒。他敏锐地辨别出自己的情绪。他小主公二十岁,虽然这年龄差早已被近两千年的陪伴所磨平,但主公的前半生,是他在时间长河里确确实实无法涉足的部分。

他想起他们二人命运般的相会。当他铺开地图,指点着州郡城池,滔滔不绝地讲述天下形式时,他看见疲惫的将军眼中忽然一亮,随着话语,眼眸深处的激动、讶异、敬佩、感激一点点加深,笔直地传递给诸葛亮。他在这眼神中几乎要醉了。

我想让这眼神永远只会落在自己身上。

诸葛亮低头去吻刘备,他的吻一向很轻柔。他差点就问出主公最爱谁这种傻问题了,答案是谁,他已经在刘备的语言与动作间无数次地知晓,无需质疑。

“我也有个问题。也许……有点傻。”刘备有些犹疑。

“主公的问题都不傻。”诸葛亮认真地说。

“从秦到清这两千年的六百多位皇帝里,给你一个选择的机会,你会选择辅佐谁?”

“我会选光和七年直接去涿郡找主公。”诸葛亮不假思索地回答,却看见刘备正在瞪他。

“我是认真的。”刘备说。

“我当然也是认真的。”诸葛亮说。

“可我不是个好皇帝,也不是最有能力的皇帝。”刘备不知为何有点生气,“金钱、俸禄、封地,我都没法给你——”

“我不在乎。”

“你的理想也没法经由我来实现,我们动荡的时代里造不出一个华美的盛世,那些治国安民之道只能在一隅之地施行——”

“那是历史的错,不是你的。”

“——我配不上你的包容和爱。”刘备疲惫地说,温柔地盯着诸葛亮的眼睛,“你实在是……太无私、太伟大了,天下哪有不爱你的人?”刘备闭上眼睛,“我真的有资格独占你的光辉吗?”

诸葛亮不说话,只是用腿去蹭刘备的股间,方才那一吻本就让两人都有了感觉,稍一逗弄,雄伟的那物就立了起来。诸葛亮直直盯着刘备,抬起臀部直接坐了下去。未经扩张的甬道被涨得生痛,幸而昨日情事的影响还未完全褪去,一个刺激就能重新唤起汁水四溢的肉体记忆。诸葛亮毫不犹豫地一坐到底,全身的重量让肉棒比昨日插得更深,引得他头晕目眩,发出一阵喘息。

“孔明!”刘备想去扶他,一时忘了双手还被反绑在椅子后。突来的挪动让诸葛亮腰肢不稳,再次哼出了声。

“你不必——”

“陛下……哈……陛下……也想看见臣……在别的皇帝身上……做这种事吗?”

诸葛亮把刘备绞得很紧,他动得很慢,但每一下都坐得最深。刘备能清楚地感受到自己是怎么一点点侵入爱人的身体,直入最隐秘的部位。光是想象这种景况发生在别人身上,他就觉得怒中火烧。任何人,任何人都不能夺走他。

去他的大义。刘备暗暗骂了一句,去勾手腕上的绳结。绳子捆得并不紧,绳结更是触手可及,像是邀请随时解开它。挣开束缚,他掐住诸葛亮的腰,借力将对方抬得更高。诸葛亮埋在刘备的脖颈里,浑身颤抖。他在面对性事时总会恐慌,但他确实醉心于刘备正彻底占有他的这个事实,主公身上熟悉的气味和腰上的力度无不令他安心。

请占有我,我从来只属于你一人。

后日谈:

汉昭烈帝禁止忠武侯喊汉孝怀皇帝陛下。

斗:您二位玩情趣能别搭上我吗!

—END—

留下评论